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六点四十三分。开始听《红楼梦》。早上,一回应该可以看完的。之前看了四五回,但还是决定重新看,《红楼梦》值得认真对待。其它只能说以后再看了。原因只有一个。除了《红楼梦》,其它三大名著都是打架,我虽然看网文,但其实不是很喜欢这些打斗场面,看电视当然喜欢,但文字就不是很喜欢了,我既然认真对待,自然要看一些好的,三大名著也很好,但不是一种感觉,且放以后吧。额!我看不下去,没耐心也是原因之一。……十七点三十分。在山上,还在铲草。哈哈。说一件事。一件很可笑的事。我想,不看《红楼梦》了。哈哈。可笑吧我的计划就没完成过。只要休息的时候,我一整天都在看,几乎八九个小时,甚至十小时,十一二小时,太长了。我坚持不了了。算了吧。鲁迅的呢随便啦!……现在主要目标就是她读,明年去她读写书,现在主要去她读看书。得准备了。